拾之野行

为了漂亮小孩们营业

朝俞很甜就对了part 1.

·先说→我先承包所有ooc
·原著为伪装学渣  贺朝×谢俞

本文宗旨→朝俞天下第一甜  
杂七杂八的风格的文合集向    沙雕走向
_

①男朋友的日常脑洞

早上八点,闹钟准时响起。谢俞蒙着被子踢了一脚贺朝,让他去关上闹钟。

贺朝也睡得迷迷糊糊,从谢俞身上爬了过去,关上了闹钟,顺势就趴在了谢俞身上。谢俞可受不了他的体重,挪着挪着去了床的最里面。

贺朝大手一捞,谢俞小朋友自然又滚进了他的怀里,贺朝揉了揉怀里人的脑袋,又亲了亲脸蛋,掀开被子起了床。

谢俞在他起床后十分钟也起床了,穿好男朋友准备的衣服,准备去吃早饭。

今日谈话地点:餐桌

主角:贺朝    谢俞

谈话内容如下↓又名男朋友的脑洞

贺朝:诶,小朋友,你说放在古代我俩该是什么样?

谢俞很淡定,说:“你,侍卫,我,大臣。”

贺朝感受到了不公平,为什么我只是个侍卫?

谢俞:你只会动用蛮力,侍卫很适合。我很会动脑子,所以大臣。

贺朝:怎么看出来的?

说着,贺朝就挪到了谢俞小朋友身边。

谢俞小朋友歪着头看了他一眼,说:“啧,这都看不出,看看在床上的时候。”

贺朝有点懵,看床上……

谢俞小朋友看他实在想不出来,提醒了他

“我叫哥哥,你能不用力?”

贺朝一把搂过小朋友,靠在他耳边说道:“啧,还等着你叫?你不用说我也用力。”

②如果自家小朋友生病怎么办

贺朝最近经常请假,领导实在忍不住,就问他,为什么每天都有一段时间要去请假,贺朝无奈摇摇头,说:“我家小朋友生病了。”

领导明白的点了点头,等到贺朝走远了,才想着:诶,现在的人对自家那口人称呼真的越来越多了……

贺朝先去买了水果,生病不能吃火大的水果,买了清润的梨子。

其实在每次回家之前,贺朝都会看看自己的手机,为什么?因为他在网上提问:自家的小朋友生病了怎么办?

第一个网友:你家小朋友?是……啥关系?

贺朝耐心回复:谈婚论嫁的关系

第二个网友:多照顾,小朋友生病一般都会比较依赖大人,你要好好照顾,多哄哄她(他)

贺朝仔细想了想,哄吗?可是谢俞小朋友看起来很不好哄的样子诶……

第三个网友:生病趁早要送医院去看看,别小病成了大病。

贺朝回复:谢谢,已经去了医院,现在在家里休息。

这位网友回复:那就多多照顾,如果是小朋友的话,可以陪她(他)一起玩玩,然后多休息。

玩?玩什么?小朋友喜欢玩什么。

第四个网友:多陪。

贺朝综上所述,嗯,多陪陪自家小朋友是最好的办法。

家里。

贺朝打开房门,今天的谢俞小朋友没有窝在沙发上,因为身体原因,已经被“押送回房”喽。贺朝放下水果,轻手轻脚的准备走进房门,这都还没摸着房门,谢俞就淡淡说了一句:“别像做贼似的。”

贺朝坐在床边,理了理被子,谢俞飘了他一眼说:“热。”贺朝戳了戳他的脸,说:“热也得受着,感冒别受凉。”说着得受着,还是给小朋友拉下了一点被子,拿着小扇子在扇风。

贺朝看了看时间,该吃药了,可谢俞小朋友不喜欢吃药,哄人,是生病面临的又一难题。

“吃药,小朋友。”

“不吃。”

“乖,吃了药,病才好。”

谢俞突然对他一笑,说:“小朋友是不会喜欢吃药的。”

贺朝叹了口气,哎,这样称呼也是错吗?

不过,最后谢俞小朋友是怎样吃下去的,看看已经被咬得通红的贺朝的嘴唇就知道了。

吃完药还不行,还得给自家小朋友拿糖。

是贺朝包里准备的橘子味硬糖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5)